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一“野马”冲上人行道 连撞四辆车!
哈尔滨一“野马”冲上人行道 连撞四辆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哈尔滨的孙猛有一辆捷达轿车,平时上下班代步,晚上就停在自家楼下的一个商铺门口。可是6月17日早上,他准备开车上班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被撞得面目全非。

早晨准备开车上班

发现爱车被撞面目全非

 

6月17日早上,孙猛像平常一样和女朋友一起下楼,准备开车上班。走到停车的地方,发现自己的车已经被撞得移动了位置,从之前停车的地方冲上了台阶,都快怼进墙里了,而且车损非常严重,简直不敢认了。

 

孙猛的车是去年买的,刚开了一年,被撞得这么惨,实在是心疼。然而他车的情况还不是最严重的,同时被撞的,还有另外三辆,有一台轮胎都被撞掉了。

监控还原当时场景

红色野马轿车失控连撞四车

其中一辆被撞车的行车记录仪拍到了当时的场景,事故当天早上4点12分,一辆红色野马轿车冲上了人行道。

根据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肇事车冲过来,先是撞到一台货车的角,然后就撞到一台丰田汉兰达,又冲向这边两台车,其中一台是众泰,另一台就是孙猛的捷达。根据交警后来的描述,这台野马轿车除了在这里撞到四台车外,在道外十四道街交通岗还撞了一台车。前后总共撞了五台车。

肇事司机逃逸  已被缉拿拘留 

后来是路过的出租车驾驶员拨打了被撞车主留在车上的电话,几位车主才匆忙赶到现场。

几名被撞车的车主到达现场时,只看到肇事的野马轿车,没有见到肇事司机,目前这起事故已经由哈尔滨市交警支队道外大队处理,肇事司机涉嫌肇事逃逸已经被拘留。是什么导致肇事车辆如此失控,还需要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