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全城封杀的“玩具”仍在售卖!记者亲测威力惊人!
广州全城封杀的“玩具”仍在售卖!记者亲测威力惊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1 点击:

  现在小学生之间流行一种叫牙签弩的玩具,据说它样子小巧但威力巨大,甚至有实验表明,它的发射速度超过了高铁行进的速度。而在前两天,全城的媒体都对牙签弩进行了报道,那报道之后,广州还能买到这种玩具吗?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在辽宁、昆明等地均发现在中小学之间,流行一种叫“牙签弩”的玩具,不少家长反映,这种玩具虽然小巧但威力巨大,一旦射到人的身体后果不堪设想。而根据前两天广州多家媒体报道,在越秀区一些小学门口附近的文具店内就能买到这种“牙签弩”。

  随后,校方向媒体表示已经上报给街道等政府部门,街道也表示尽快查处。那么这种玩具真的消失了吗?记者再次走访了这几家售卖“牙签弩”的文具店。

  记者连续走访了越秀区多家小学附近的文具店,店家均表示知道但是不敢进货或者根本不知道这个玩具。不少学生也反映,老师和家长都告诫过他们不能玩这种玩具。

  那么,牙签弩真的在广州消声灭迹了吗?记者在广州白云区永泰新村周边走访发现,牙签弩在这里依然存在。

   在永泰小学对面的这名店家告诉记者,牙签弩在这里的小学生群体中很受欢迎,经常卖断货。记者随后又来到位于广州白云区育贤小学对面的文具士多店,一进门就看到货架上赫然摆着“牙签弩”。

   面对记者的提问,该老板开始有所警惕不愿意继续多说,而当记者拿着“牙签弩”询问周边的小学生时,大家都表示很熟悉,经常玩。

  记者手上这一款就是刚才在白云区花12元购买的牙签弩,这款玩具看起来小巧的背后,威力究竟有多大呢?下面咱们就来试验一下。

  记者使用的实验对象是一个两层厚的硬纸板,分别进行近距离射击实验和模拟正常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射击实验。

  在刚刚进行的两次实验中,牙签都是射进了双层的硬纸板,有一次甚至穿透了硬纸板,所以可想而知,孩子们在玩这个玩具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射进了皮肤甚至是眼睛里的话,后果会是多么严重。

  而在某网络购物平台上,记者搜索“牙签弩”、“牙签箭”等词汇已经无法正常显示,但是在搜索“弩”、“金属”之后依旧可以找到同款“牙签弩”商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