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苏州老太公交一人占3座 不停咒骂还要打人!
苏州老太公交一人占3座 不停咒骂还要打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6月19日,苏州公交1路车上,一名老太一人占三座,有位老人想要坐在她旁边,没想到老太张口就骂。

来看看这位老太有多凶悍

△ 视频来自网络

视频中可以看到

这位老太大包小包一共占了3个位置

后来一位老人上了车

觉得坐在有扶手的位置比较方便

便想请老太让一让

没想到这位老太,非但不礼让

还对着新上车的老人破口大骂

新上车的这位老年人见状没有与老太争执,便坐到后面去了。可这名老太依然不依不饶,还掏出雨伞(也有网友说是广场舞的扇子)想要打人

这时候

一直坐在她隔壁的老人

劝解了几句

结果劝解的老人也差点被打…

开公交车的司机也看不下去了,对占座老太说——“你不要再说了,你自己一个人占了那么多的位置,你还有理了?”可老太还是不依不饶。

被骂的老年人下一站就下车了

但老太太仍然怒骂不休

可以看出,视频中的老人相当不饶人。在公交车上一人占多座,本身就是不道德的行为。追着坐到后排的乘客打骂,更是相当过分。

微软雅黑

视频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大部分网友对视频中的老太进行了谴责

"态度和口气都差,素质堪忧。"

微软雅黑微软雅黑

小荔枝说

一个社会的文明要靠全体公民的参与和维护才能完成,正如古语所说:"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只要人人都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尊老爱幼,那么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就指日可待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