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竟有小区居民莫名丢鞋!监控拍下丢鞋过程
哈尔滨竟有小区居民莫名丢鞋!监控拍下丢鞋过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有人丢过手机,有人丢过钱包,但是您见过丢鞋的吗?最近一段时间,在哈尔滨的几个小区里,居民们放在楼道的鞋总是莫名其妙地消失。

放在家门口的鞋丢了

孙殿山一家为了出行方便,一直把鞋放在楼道里。前几天孙殿山准备出门时,发现脱在家门口的鞋不见了。和邻居们聊天后,孙殿山才知道,小区里丢鞋的还不只他一家。

哈尔滨金色莱茵小区是封闭式小区,一些居民为了图个方便就把鞋脱在了楼道里,有的人还特意在家门口放了鞋柜。可即便是放在鞋柜里的鞋,也难逃黑手。

居民们说这个偷鞋贼倒不挑剔,不管什么款式,多大号码的鞋,只要不是特别旧,就会被拿走。居民家门前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一名男子偷鞋的画面。

由于单元门需要刷卡进入,从另外一段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这名头戴黑色帽子的男子,是从负二层的楼梯间上楼的。

正当大家为这件事感到气愤的时候,5月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清滨路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遇到了一名可疑的男子。

男子楼道“扫货”  专对旧鞋下手

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清滨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宇说,当时看见一个男子背着黑色书包,书包内有各种各样的鞋。

这名男子刚从小区出来,准备满载而归时被民警撞个正着,面对民警的质疑男子始终说不出鞋子来源,经过审讯后,他承认了偷鞋的事实。犯罪嫌疑人杨某说,开始没寻思,后来看见旧物市场也有卖旧鞋的,就寻思这旧鞋拿去也能卖,赚点小钱。

犯罪嫌疑人杨某一般会尾随业主或从安全通道进入单元楼,据警方初步统计,目前犯罪嫌疑人在哈尔滨南岗区金色莱茵小区、和兴家园小区共盗窃170多双鞋子,总价值五万元左右。

所谓生财有道,倒卖偷来的鞋,这算什么本事呢?年纪不小了,有研究偷鞋这心思,不如用到正地方。另外这件事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个人物品不要摆放在楼道里,一方面容易丢。另外一方面也占用了公共空间,会影响别人出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