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北多地降下冰雹 今日11时省气象台再发暴雨黄色预警!
河北多地降下冰雹 今日11时省气象台再发暴雨黄色预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受强降雨影响,6月19号下午唐山迁安市突降冰雹,且持续近半个小时,这是村民用手机拍下的画面。

冰雹导致迁安市一些农作物受损严重。冰雹过后记者来到迁安市东牛山村村民实地走访。

坍塌的大棚

冰雹过后的春玉米

村西瓜上布满冰雹留下的坑点

花生地膜上,都是密密麻麻窟窿眼

受灾最严重的夏玉米,十几厘米的玉米苗成片的倾倒,很多从中间折断

据记者了解,在此次冰雹灾害中,东牛山村所在的扣庄乡,是迁安市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其他乡镇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据当地农牧部门统计,这次冰雹,共造成迁安市六万多亩农田受灾,绝收一万亩地,有花生,有大豆,还有部分谷子,其中玉米的数量最大。

除了唐山迁安,昨天在我省其他地区也出现了冰雹现象。

21日下午衡水饶阳出现冰雹。

21日17时许,强降雨夹带着冰雹突袭保定市,造成市区内多条道路路面积水,大面积交通拥堵,另有多处树木被大风吹断。

 

【河北省气象台22日11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今天下午到23日,张家口东部、承德、保定、廊坊、唐山西部和北部、石家庄、邢台北部、沧州、衡水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降雨时局地伴有冰雹、短历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本次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较大,对流天气强,我省太行山、燕山山区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山洪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请加强防范!

【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6月22日8时雨情发布】

21日8时~22日8时,我省大部地区降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我省中南部以及张家口、承德两市部分地区。降雨分布为:保定、石家庄、邯郸、廊坊、衡水五市大部,张家口、承德、唐山、沧州、邢台五市部分地区降雨量在10~25毫米。其中,衡水、邯郸两市大部,承德、廊坊、保定、沧州四市部分地区及张家口、唐山、石家庄、邢台四市局部降雨量在25~50毫米,个别地点降雨量超过50毫米。较大雨量点有:灵寿县东槐树沟站92毫米,阜平县辽道背站92毫米,平山县大虎沟站75毫米。

【河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6月22日8时水情发布】

受降雨影响,部分河道出现明显涨水过程。北三河水系潮白河赶水坝站(香河县)21日21时最大过水流量150立方米每秒,青龙湾减河土门楼站(香河县)22日8时过水流量112立方米每秒;大清河水系胭脂河新房站(阜平县)21日20时20分最大流量57.7立方米每秒,其他河道水势平稳。

6月22日8时,全省大、中型水库总蓄水量32.94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水15.08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蓄水14.21亿立方米,其中18座大型水库蓄水28.42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水13.56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蓄水12.72亿立方米;43座中型水库蓄水4.52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多蓄水1.52亿立方米,比常年同期多蓄水1.49亿立方米;平原洼淀(白洋淀、衡水湖、大浪淀)蓄水3.76亿立方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