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一出租屋浓烟滚滚 一查竟有9人共住一间房
深圳一出租屋浓烟滚滚 一查竟有9人共住一间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今天上午11时左右,位于深圳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锦龙路的联创工业园4栋203房发生火灾……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

还原现场

惊魂一刻

南都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灭了,几个男子踏着乌黑的污水把被烧毁的物品从后窗扔出去。房间面积大概30平,里面摆着九张上下铺的铁架床,房间最里头一个用木板搭起来的阁楼已经被烧毁,木头上露出被火烧过后的皲裂的纹路。

二房东李先生称,这是他从房东联创公司租来的,后他又转租给散客,他和自己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住在这里,房子共九人居住。

大火发生时,房间里大部分都出去上班了,只留下他八十岁的眼睛失明的母亲和一位正在睡觉的年轻男租客。先是老人闻到呛人刺鼻的气味,叫醒了男青年,男青年把老人从房间中拉出来的。他表示,也不清楚火灾原因。

一位在203房住了五年多的租客郭女士表示,自己的所有家当都在这次大火中被毁了,最麻烦的是她的身份证、银行卡还有1千多现金也被烧毁了。

多人同住一间房

记者发现出事的整栋楼均存在多人同住一间房的情况,在这里每间房住着近十个租客。有些用木板隔成一个床位一个小间,而大多数都是一间房子内挤下近十张铁架床,床与床只见只用帘布隔起来,不少床头还放着电饭煲正在煮饭,电线乱拉,卫生状况恶劣,房间并不通风。

面对如此高密度的居住群,楼下一位老板表示,这些房间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失火是迟早的事

记者走访各楼层时,正好看到一位貌似联创工业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劝一位上年纪的租客拆除自己的用木板搭建的阁楼,但是老人并不想这么做,两人因此吵了起来,管理人员表示,不拆就要求其搬走。老人无奈不敢再作声,答应下班后就拆除。

目前,布吉街道及联创工业园管理处尚未对此事进行回复。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