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宁屏二级路再次发生大面积滑坡 抢险救援被迫中断
福建宁屏二级路再次发生大面积滑坡 抢险救援被迫中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今天上午,正在抢通的宁屏二级路屏南寿山路段,再次发生大面积滑坡,使得这两天的抢险努力全部归零,而且上方山体极其不稳定,抢险工作被迫中断……

视频建议在wifi下观看

6月15日,宁德通往屏南的二级路受到连日暴雨影响滑坡严重,戳:

正在直播!连日暴雨,宁德通往屏南二级公路大面积溜方,交通滞堵!大爆破即将进行!

17日,新闻频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宁屏二级路再次塌方,整条山路被堵,当时现场有勘察人员对山体进行不断观察,预计抢险难度将加大,一周之内该路段都无法通车。戳:👇

暴雨肆虐福建多地,应急响应级别调整⋯全省各地连续作战 全力防御持续暴雨

6月22日上午九点左右,屏南二级路塌方路段正在抢险,但是上方观测人员报警,山体正在加剧下滑,下方作业的抢险队员紧急撤离,果然几分钟之后,山体大面积坍塌下来。

拍摄视频的是操作钩机的张师傅,当时他还想把钩机再转移到更安全的地方,幸亏没有去行动。

随后后再次发生两次大规模的滑坡,总量接近1万立方米,这将两天的抢险努力全部化为泡影,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颗颗20-30年的松树,都被连根带下来,上方山体依旧不稳定。

抢险队员再次爬上滑坡山体进行勘察,山体的裂缝继续在扩张,一整片的山体继续塌陷,抢险工作被迫中断。

公路部门仍在努力寻求更安全妥当的抢通方式,但是这需要更多的时间。

希望所有参与抢险的工作人员们

都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