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老套路别再上当!投资还本返利?还能免费按摩?免费旅游?!事发老妈乐
老套路别再上当!投资还本返利?还能免费按摩?免费旅游?!事发老妈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2 点击:

近段时间,福建三明梅列区一些大爷大妈们遇上一件好事,到一家名为"老妈乐"会员服务中心"消费,不仅可以享受免费按摩,免费旅游,更让他们心动的是还可以投资赚钱, 真有这么好的事吗?发现这一蹊跷的情况后,警方派出民警前往调查。

这家名为"老妈乐"的会员服务中心设在三明梅列东新五路,当民警对这里展开调查时,这里仍然还聚集着不少老年人,看到民警的到来,他们纷纷躲闪,迅速离开了现场。

"老妈乐"的会员服务中心墙上粘贴各类"老妈乐"营销口号。

地上存放着部分"老妈乐"的床垫、被子、枕头及饮水机、果汁机、按摩器等产品。

当场被民警控制的嫌疑人陈某说,这里是一家网络代购点。

不过,来这里参加活动的大爷大妈们可不是这么说的。

民警现场向部分大妈了解到,她们每天来"老妈乐"会员服务中心签到,不仅能免费享受脚部按摩,而且每天还能领到1元钱,登记后工作人员就会安排大家听"致富课","致富课"的主要内容是,在"老妈乐会员服务中心"消费,就能成为"老妈乐公司"的会员,从而得到所谓的超值返利。

该中心向大爷大妈们推出了一种新型营销方式,买产品加入会员,投资还本返利致富。

简单的说就是,花1280元买一份"老妈乐"产品,每天返回七元钱广告费,返完后本金照还,这样一算,仅半年多时间,投资一份花1280元买产品,不仅拿回本金,还赚高额的利息回报。

许多老年人纷纷投资购买加入会员,加入会员的大爷大妈,最少则是投入1280元,投入多的近十万元。

民警介绍,这些产品销售价格比市场上要高出好几倍,他们的套路就是,等吸收资金达到一定数量时,他们就一夜消失。尽管该场所证照齐全,还没有来得及金蝉脱壳, 但他们的的销售行为已经涉嫌违法。

据了解,该中心自注册时间为5月18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吸引了近百多名大爷大妈加入了会员, 涉案金额达40多万元。不过,当民警进行调查取证时,大部分受害大爷大妈都很在做着致富梦。

目前,该中心的负责人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希望受害人能及时醒悟

配合民警调查

以加大对该诈骗行为的打击力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