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医院后侧燃气爆炸!目前两人死亡 多人受伤
吉林省松原市人民医院后侧燃气爆炸!目前两人死亡 多人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4 点击:

7月4日下午3点钟左右,多位网友报料,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市人民医院后侧突然传出巨响,之后现场起火

目前,包括消防、应急办和公安部门均在现场进行紧急处置、救援。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和图片显示,松原市人民医院楼后升起浓烟。其中一段五秒视频显示,松原市人民医院楼后的平房区域正在起火燃烧。

特别的响,就像鞭炮在我耳边炸响一样。”一位目击者说,起火地点是医院楼后的120急救车停靠处附近。目前,现场已经警戒,封闭。包括消防、特警、还有应急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已在现场进行处置。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7月4日17时50分左右,松原发布官微发布了相关消息。

7月4日14时45分许,松原市宁江区建设街市人民医院后侧道路,在维修排污管线过程中发生燃气管道泄漏,燃气公司在抢修过程中发生爆炸,致使临近的市人民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和住院患者受伤截至目前,两人死亡,多人受伤。市委市政府领导及消防、卫生、公安、燃气等部门正在现场积极救援。

网友留言

雙_婆娘丶墩兒:看了视频,太吓人了

苏联余晖:血站缺血么 是否需要献血

Chinadream的女孩609:祈求平安,总结教训

新奇帅帅哒:希望平安

宠儿eudora:危险就在身边,无妄之灾,相信政府的力度和救援水平,一定会将伤害降到最低。悲痛应转化为力量,提高安全生产太重要!希望悲剧不再重演。

隔壁_屯屯花:愿天佑我松原

松原萌小兔:希望不要有太多伤亡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