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两男一女大学生相约大连开房 后大打出手
两男一女大学生相约大连开房 后大打出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7 点击:

6月28日凌晨,在大连西安路某酒店内,两个男住客打了起来,打得头破血流。

事发时,和他俩在一个房间的还有一女大学生丽丽,三人前一晚吃饭唱歌,喝了不少酒,随后,来到这家酒店一起开了一间大床房

其中一男生小周一觉醒来后,发现丽丽和另一男生小麻正在做暧昧的举动,这让喜欢丽丽的他醋意大发,于是发生争执。丽丽看见两人吵架,指责小周,小周反倒打了丽丽,小麻看到后更加愤怒,与小周发生肢体冲突……

据悉,这两个男子并不认识,但他们都是在我市上学的大学生。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则是玩一款网络游戏。事发时,女大学生丽丽与两人分别在游戏中结识,然后在北京上大学的丽丽,赶到大连来见网友。此时,两个男大学生才第一次见面,三人就一起开了一张大床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