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走着走着突然倒下了!贵州遵义这名辅警让人心疼!
走着走着突然倒下了!贵州遵义这名辅警让人心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1 点击:

7月10日,一段警察倒地的视频,在遵义市的微信圈里传播开来。据了解,视频中倒下的是遵义市红花岗区公安分局的一名辅警,当时他正在调解纠纷

该段拍摄于7月1日凌晨3时许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廊道内,这名身着警服的男青年,背对监控镜头缓慢行走时,突然身体摇晃。他伸手试图扶住墙壁,但踉跄了几步后,向前扑倒在地。

倒地前已连续工作超过24小时

10日,遵义市公安局相关人士证实说,视频拍摄于红花岗区新华路派出所办公区,倒下的是辅警奚宁,原因是连续加班导致昏倒

据红花岗区公安分局政工部门介绍,奚宁是分局新华路派出所辅警,今年33岁。在连续工作超过24小时后,7月1日凌晨,他和同事又接手处理一起群众纠纷。

在调解纠纷过程中,奚宁感到头昏,便跟同事打了招呼,走出调解室,打算清醒一下。但走出调解室后,他顿觉天旋地转、眼前发黑,接着便发生了视频上的一幕。

“医生认为昏倒是因为加班、熬夜导致过度疲劳。”政工部门有关人士说。

据介绍,奚宁倒地过程中,导致下颌受伤严重,另有两根肋骨骨折、腰1椎骨折。不过,经过医治,目前正在逐渐恢复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