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梅州兴宁闹市一门店发生火灾 中间三层都被烧了!
广东梅州兴宁闹市一门店发生火灾 中间三层都被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5 点击:

7月14日早上7点14分

梅州兴宁市官汕三路2号红绿灯处

南丰商业大厦一民房发生火灾

大火熊熊燃烧,浓烟滚滚

据目击者称,今天早上七点左右

东岳宫十字路口红绿灯附近

某通讯百货门店住宅起火

由于气温高,火势迅速蔓延

 

其中三层楼都冒起了巨大的浓烟

周围散发着阵阵呛鼻的气味

消防官兵迅速赶到

据知情人介绍

住宅楼平时不住人

都是用来堆放货物

因此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被困

目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

诱发火灾的因素增多

小编提醒市民

在家要注意用电及煤气等安全隐患哦

夏季家庭消防安全重要提示

↓↓↓

停电时,要及时拔掉电吹风、电熨斗和电热毯等电热器具的电源插头。

电动自行车不要在不适当的地方充电,也不要超时充电。

家里储放的汽油不要超过0.5L;储放的烟花爆竹不要靠近火源、热源和电源。

有必要在家中配备灭火器、灭火毯、防烟面罩、强光手电等应急器材。

了解家庭逃生疏散路线,确保每个窗户都能被打开,及时清理通道杂物,保持疏散通道畅通。

如果你居住在高层,逃生时一定要选择楼梯,而不能使用电梯。

邻室着火时,不要随意开门,用淋湿的衣物封堵房门,防止烟气入侵。

楼道被浓烟和火焰封锁时,4层以下家庭可利用逃生绳逃生,切忌盲目跳楼求生。

发生火灾时,要利用防烟面罩、湿毛巾做好呼吸保护,弯腰低姿逃离火场。

一旦逃生,要迅速报警,未经允许千万不要返回家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