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34万买子母车位 以为捡到便宜 结果跳进坑!事发广东佛山
34万买子母车位 以为捡到便宜 结果跳进坑!事发广东佛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以前一个停车位十万出头,现在一个车位二十多万,甚至更高。不少街坊都感叹:车位比车子还贵!最近,禅城的蓝小姐就因为这个车位的问题,搞到头都大。

心急的街坊可点击视频

☟☟☟

事件回顾

蓝小姐去年在禅城南庄绿岛湖壹号这个楼盘买了一套房,年底收楼后,就开始筹划买车位的事情。因为家中有两台汽车,蓝小姐就看中图纸上这个标号为135的子母车位。

蓝小姐

想着子母车位比单个车位要便宜一点,一个车位二十二到二十七万,两个要五十多万,但子母车位只需要三十二到四十几万。

但是蓝小姐交了1万定金之后到现场实地查看,却发现……

蓝小姐

两台大车根本很难停得进,如果旁边停了车,我出又难出,入又难入。

蓝小姐出示了当初销售提供的图纸,上面明确标明了这个135号车位属于子母车位,两个车位前后直线排列,但是实际上却是前后斜着排的,而且后面的车位还缩在前面两个车位的中间。这还不算完,更加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还在后面。

蓝小姐到签约的时候还发现,产权证明里面只有前面这个标号135的车位,并不包括后面的车位。

蓝小姐

我用子母车位的价钱,只有一个车位的产权,以后这个公用地方大家都可以停。

  

记者调查

那么到底销售当初推销车位的时候,是如何承诺的呢?在南庄绿岛湖壹号的销售大厅,记者尝试以买家的身份,详细询问了一番。

  • 记者:我买子母车位是不是都是有产权的?

  • 销售:全部都有产权的 

  • 记者:就是两个车位都是有产权的 ?

  • 销售:对呀,我们一期都是 

而蓝小姐所在的车位,正正就是一期的。蓝小姐还提到,销售对于其中一个车位为什么会没有产权,是这样和她解释的:

蓝小姐

他说忘记了报规划,我说你帮我补办,但是他说不可能补报的 。

随后,记者亮明身份,找到开发商,开发商表示,当初车位开卖的时候已经贴出告示,告知一些特殊车位的实际情况。135号车位就属于“车位错位、分离,产证面积与使用面积存在偏差”的情况。

之后,开发商就给了一份告示的电子版,但是告示是否有贴出来,开发商就暂时提供不了证据证明。不过就承认,在车位认购现场,因为场面人数太多,销售并没有就每个车位的情况详细解释清楚。

对此,律师就建议,业主既然给了子母车位的钱,就可以要求开发商写入合同。

律师

其实,在法律上是不存在子母车位这样的法律概念的,如果业主和开发商有所谓的子母车位有约定,业主可以通过要求开发商以合同的形式将他们之间的约定固化下来。

而在记者的协商下,开发商承诺,可以用合同的形式出具一份补充协议,明确蓝小姐对于后面车位有使用权,但是蓝小姐就并不接受。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开放商退回蓝小姐购买车位的三十四万,让蓝小姐重新选择。

蓝小姐

退回钱,重新认购两个车位,虽然比一期买的车位贵了一点,但是还算满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