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桥下积水严重 居民“望水兴叹”出行难!事发石家庄
桥下积水严重 居民“望水兴叹”出行难!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9 点击:

民生最热点  桥下积水严重  居民“望水兴叹”出行难

记者:今天(7月18日)一早就有热心的观众向我们反映在北高营锦融尚御小区旁边有一条路。发现了很多积水。您看就是在我身后的这条路,积水很深。而且我站在旁边也闻见了一股一股的臭味儿。这边的积水到底有多深啊?咱们扔一块砖头进去试试深浅。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很多打算从这里路过市民和车辆,被积水阻断去路,只能绕道而行。市民:导航把我导到这儿的,你的目的地是哪里?北高营,前面就到了,对,我是唐山的,第一次到这里。市民:就是昨天晚上一场雨。只要一下雨,它就会造成的这样的积水?对,多少年都是这样。师傅这儿过不去了是吗?从那儿能绕道,那边。只能从桥上走了吧。附近居民:太不方便了,这儿可深了,不敢过车,下了雨就满了,漾上来了。昨天晚上前天晚上这两天下雨下的,下点雨就存水,一到伏天,这车就不怎么走了。

不仅行人和普通车辆无法通行,就连公交车也都改了路线。附近居民:水过不来就绕道去了,上桥上过去了。市民:反正之前坐公交车的时候他就已经不往这边过了。记者在积水路段的一旁找到了57路公交站牌,上面并没有发现任何更改路线的通知。为此,记者联系到了石家庄公交热线。记者:57路公交车北高营村勒这个地方桥底下有一片积水,公交车从最近两天就开始改线路了,也没有贴通知是怎么回事儿呀?

客服:57路甩站是因为桥下有积水,咱们的车没发过。

记者:那可是为什么没有贴通知呢?在那等了好久。

客服:因为积水如果散了的话,咱们就恢复了。

记者;就是不用贴通知,每次都是这样的是吗?

客服:应该是这样的。在这处积水的不远处,有一口排水井已经被杂物堵的满满的。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因为排水不畅,每到下雨天,这个高速地道桥下面的涵洞附近就形成大面积积水,给大家的通行造成不便。为了解决排水问题,记者首先联系到了石家庄市政排水部门的工作人员。

石家庄市政排水部门 工作人员:这个就是他们北高营新村那块。他们自己修的过往高速口的桥,自己修的。所以说它的产权还有它里面的设施,需要他们自己来负责。

这处积水到底是不是由北高营村自行负责呢?记者又来到了石家庄北高营村委会。石家庄北高营村委会 工作人员:北高营积水呀,桥底下那个,归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不归我们村儿。不归你们村呀。高速公路。为了能更清楚地了解事情的原委,记者又找到了距离积水路段最近的锦融尚御小区物业公司。石家庄锦融尚御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北高营小学后面有地道桥底下好多水,那边呀,那要归高速公路。原先都是他们抽的水。高速公路?对。那么积水路段到底是不是由高速公路负责呢,记者又联系到了石太高速道路养护部门的工作人员。石太高速道路养护部门 负责人:桥下有水的话,我们这儿有安排抽水的,这个没问题,因为现在是汛期,对防汛比较重视,所以说我们也有自己的防汛预案,防汛预案里面要求了对道路上还有影响道路行驶,通行安全的,积水啊,或者因为水毁产生的破坏都有专门的抢险队及时的清理维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