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付了首付却不能过户 因为中介网签没成功?事发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付了首付却不能过户 因为中介网签没成功?事发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0 点击:

在杭州工作的尤女士,给我们栏目热线0571-88901111打来电话,说自己好不容易要在杭州富阳买套房子了,现在首付也交了,但是房子却可能不是自己的了。这可把她给着急坏了,希望我们能帮帮忙。


反映人 尤女士:“保证我们的合同要按时按点地,并且有效地执行下去,是不是你作为一个中介应该做的事情?你不就是挣这个钱的吗?这些事情你都不做,你作为商家,你凭什么?”


眼前发生争执的是尤女士和一家叫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而尤女士说的这家中介没有有效地执行合同,还要从今年的2月份,尤女士的一次买房经历说起。



当时,尤女士通过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套富阳铭鹤花园的房子,房价一共是85万元,在和房东签订了房屋转让合同后,首付25万5千元尤女士也已经通过中介,打给了房东。


等到三月底,尤女士的房贷下来后,准备去办理过户时,却出现了让她怎么也想不到的事情。


反映人 尤女士:“我们去做过户的时候,发现中介没有把我们的合同信息进行网签,签到富阳房管局的系统里,现在房管局是查不到我们的合同!”


也就是说,尤女士的购房网签并没有成功,祸不单行的是,就在尤女士等待贷款的这段期间,杭州的限购政策又有了升级,尤女士成为被限购的人群,现在只能等到今年年底才能办理过户手续。因为网签出现了问题,现在房价又出现了变化。


反映人 尤女士:“现在这个房子的价格一直在上升,房东要求按现在的市面价格出售,要加15万,一共100万卖给我们!”


房东 应先生:“这个责任肯定是要中介承担的,如果不是中介的过失,那我也就正常交易掉了!”房东说,现在这个房子要么加价,要么就终止交易。他和尤女士都认为,这事的过错方是中介公司,应该由中介承担责任。


据说这事中介也是承认的,只是一直都没有解决这事。那么当时在网签的时候,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呢?帮忙记者和尤女士一起找到了这个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先生:“因为当时这个合同的编号都已经跳出来了,作为我们在操作的时候,我们认为这个合同已经好了!”(记者:那现在这个问题是出在了你们这?)王先生:“对啊!”(记者:你们也是承认的对吧?)王先生:“对的!”既然中介的负责人也承认了这事是他们的过错,那么他们也就应当来承担这个责任。可是,这位中介的负责人却又这样说:


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先生:“那你要我怎么承担?”(这个问题是中介出的,是不是要对此负责?)王先生:“不是说我承不承认的问题,现实是这么回事!”反映人:“不能过户是你造成的,也不是说我天生不能过户,完全可以认责的事情,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拖我们!”


尤女士坚持认为,这事应当由中介来承担,那么,这个事情作为中介来说,他们又会怎么解决呢?


杭州美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负责人 王先生:“怎么解决就等12月过户吧!”(记者:那房东可能一不愿意卖了,或者要加价,这个才是问题关键!不是说等到那个时候!)王先生:“那怎么办,我也不知道,我现在也不知道!”(记者:那如果房东15万加价愿意卖给她,她认为要由过错方承担,这个事情你怎么看?)王先生:“那走法律程序吧!”听了中介公司的态度,尤女士也考虑走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件事。帮忙记者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