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西安一男子“视频直播”交警查车 原来背后竟做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西安一男子“视频直播”交警查车 原来背后竟做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3 点击:

说起手机视频直播,大家不陌生,不少人都会用,可是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却利用视频直播,另有所图。

视频记录的画面是昨天早上7点多,西安交警莲湖大队土门中队的民警,在辖区进行三类车集中整治的执法现场。不过这些视频并不是交警部门的一个网络直播,也不是路人的一个随意街拍,拍它的人那是另有所图。

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土门中队民警 黄超:“发现这名周姓男子一直在拿手机,对着我们的执法过程进行拍摄,并且在发送语音。”

《都市热线》全媒体记者了解到,这名周姓男子的微信语音是将交警执法的行踪说的一清二楚,而且还随时给其他人发出通知提高警惕。与此同时,他在一路跟踪的同时,还秘密用微信视频进行直播。

据了解,这些视频最终是出现在了一个微信群中,这个群名字起的很是温馨,但是这个群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土门中队民警  黄超:“其实这个群的本质是三类车非法营运的一个群,这个群号称200多人的大群。它整个的覆盖面不仅仅是我们莲湖区,包括莲湖、未央区和高新区。”

这个微信群通过图文视频,相互间通风报信,非法监视交警的执法情况。

公安局莲湖交警大队土门中队民警  黄超:“他们之间相互进行信息的通报,来共同逃避我们民警的正常执法工作。”

可好景不长,昨天上午,跟踪交警并向微信群里通报消息的男子周某,就被交警给控制了。

目前,他因为涉嫌妨碍警方执行公务,被辖区派出所行政拘留七天,案件后续调查也还在进行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