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天喝药五十四粒 老人身体吃不消!事发山东淄博
一天喝药五十四粒 老人身体吃不消!事发山东淄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4 点击:

周大爷属于独居老人,前几年患过脑梗塞,手术后就留下了一些后遗症,这不前几天就听自己朋友推荐了一种名为宝剑牌的保健品,抱着试试的态度,他也来到了这家位于高新区的店里了解了一下

市民 周先生:他就问我什么病 怎么回事 我说我有脑梗塞后遗症 不好治这个病 还有颈椎病还有腰椎这些病 他也不作声了 他就直接给我开了这些药 他说咱先吃吃试试 就开了这些药 多的话没跟我说

那个店他说啥病也治 这几种药啥病也治 你看脑血栓 脑梗塞后遗症啊 又是甚至癌症都治

而且店员也详细给周大爷写下了具体的食用数量,记者看到仅仅是灵动这一种药品,一天的食用量就达到了40粒,再加上其他几种药品,平均每天的食用数量在56粒,外加7包的直饮保健品。虽然看着数量有点多,不过周大爷觉得能够治好自己的病,就按照要求服用了五天,可是五天过去了,病没见好转,身体可是有些受不了了。

哎呦我试着胃也疼 胃受不了 小肚子也好像肿胀 我本来动过手术 刀口也肿胀了 夜里也不好受 而且这腿更加迈不动了

药后胃部不适 究竟是何因

随后记者查看了周大爷购买的药品,其中灵动胺糖软胶囊上面介绍的食用方法是每次4粒,每天两次,远远少于店员给周大爷写好的食用剂量。

那么周大爷胃部舒服是不是跟饮用的剂量有关呢?这样的症状是不是合理呢?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高新区的店铺了解情况

而记者也电话咨询了药品包装上的公司电话,客服人员的回答却与店员的答复完全相反。客服人员:不建议这种大量去服用的 哪怕就是按照正常用量去食用就可以啊 饭后半个小时 食用效果最佳 因为有可能岁数大的也接受不了这么多

而且跟大多数销售保健品的方式大同小异的是,该保健品同样是有消费返现,老顾客带新顾客消费有直接收入的模式,来促进消费

谨防消费陷阱 老年人别被忽悠了

当记者提出给周大爷退货时,工作人员坚持药品没有问题直接拒绝了。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现在的保健品销售套路越来越多,包括播放短片或请来“专家”传授养生知识,还有不少保健品打着“生物高科技”的幌子,宣称对于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防治作用显著,一些被“治好”的患者还会现身说法。更有商家推出“返现”甚至赠送“原始股”的活动,宣称不但能治病还有投资回报,让很多消费者上当。在这里也提醒市民,购买保健品时要遵循“三看”和“三不信”原则。一看保健品标志和批准文号,二看产品说明书,三看外包装上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有效期限等,这些基本信息标注不清的多为假冒伪劣产品。“三不信”原则是指:一不要轻信产品疗效,二不要轻信权威推荐,三不要轻信优惠促销、高额投资回报等说法。目前周大爷的情况记者已经反映给了淄博市工商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