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快递员下跪道歉”视频疯传 女客户被人肉!网友反应出乎意料
“广州快递员下跪道歉”视频疯传 女客户被人肉!网友反应出乎意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6 点击:

近日

一段快递小哥下跪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

引发网友热议

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啊

究竟是什么事情

严重到要下跪的地步呢?

事发视频↓↓

视频显示,一名快递员正面对女客户,旁边的一名同事在大声催促他道歉:

 

“跪地道歉,下来。我们要有诚意,向人家道歉。”

这件事情发生在广州,原因是因为下跪的快递小哥,将客户李小姐的快递送错了,由于未收到货,李小姐不停给快递公司打电话,如果不将货物送到,将进行投诉。

因为一单快递错了,快递员下跪。网友们都气炸了,认为这个女客户简直是太不近人情了!

那么,网传的视频是不是真的呢?到底是李小姐让快递员跪下道歉呢?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呢?

女客户称并未要求下跪道歉

当时网传是当事人李女士

因为快递员送错快递

不仅举报快递员

还要求其下跪道歉

不过客户李女士向媒体表示,下跪道歉并不是李女士自己的要求。快递公司也发布澄清说明,证实了李女士的说法。

 

而且李女士也收到了快递公司总部发来的书面澄清书,当中明确写道,此次下跪是快递人员的个人行为,并非李小姐要求所致。

事发后有很多网友将矛头指向视频中的李女士,导致李女士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匿名谩骂短信和电话,目前李女士已经报警并且更换了电话。

而事发的原因是快递员派件出错,李女士进行了投诉,这名快递员之所以下跪,是希望客户能撤销投诉。对于这件事,网友们对涉事双方都有不同的看法。

快递公司最怕的网站

到底是什么样的投诉,会让快递员不惜以下跪道歉为代价,换取客户来撤销投诉呢?

这个“神奇的网站”叫做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也被称为最让快递公司害怕的网站。

根据国家邮政局申诉网站的说明,只要客户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没有任何处理结果,或对企业的处理结果不满意,就可以在该网站对快递企业提出申诉。

 

快递员称,如果投诉到国家邮政局,就会进行处罚,罚款可能会让一个快递员白干好几天▲

在这个申诉网站上看到,国家邮政局承诺最长在30天内对申诉进行答复。而根据该网站选登的过往案例显示,一般在投诉两三天后快递公司就会向投诉客户电话了解情况,并且做出相应的处理。

新浪科技报道,曾有某家快递公司高层表示,如果国家邮政局的投诉落实,快递员一定会受到罚款处罚,同时,整个快递公司也会被国家邮政局警告。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因为一段视频 一句虚假的谣言

当事人李小姐承受了

巨大的心理压力

连正常的生活都被影响

李小姐也因此事辞职

DV君也呼吁大家

谣言止于智者

不信谣、不传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