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百万豪车撞上护栏 车毁人伤!视频令人揪心!
百万豪车撞上护栏 车毁人伤!视频令人揪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9 点击:

平时我们出门,白天在驾驶车辆的时候都需要注意驾驶安全,在夜晚,尤其是在凌晨开车的时候,更需要注意安全,27日凌晨,在新坡镇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我们去看一下。

这段视频是27日凌晨一点左右,发生在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高速路出口的匝道处,一辆绿色的保时捷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头撞到路边的护栏上,导致车头起火,从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火势很快的就蔓延至整个车身,火势也非常大,情况可以说十分危急。

目击者 周先生

刚发生的时候还没有起火,是起烟了,然后我们就停下来。然后(很快)这个时候车就开始起火了,有一个受伤的女士比较严重,应该已经拖到那里了。然后我们和一个同伴,然后沿着那里跑到他们(伤者)那里,发现有三个伤者,然后(我们就)打110,打119。 

看到眼前火势越来越大,在场的几位市民们马上拨打了119报警,海口市龙华区消防大队新坡镇专职消防队接警后马上出警,赶往现场。

海口市龙华区消防大队新坡镇专职消防队副队长 莫世安

到现场之后,我们就先去观察了解,那车是一辆保时捷,车上没有人员被困。(我们)就出动单干线两支水枪、5吨水(罐车)。扑灭到一半的时候,5吨水罐车差不多用完了,但是明火车辆还没有扑灭,就第二次用12吨的供水车,供到5吨水罐车。我们出双干线、两支水枪,大概扑了十几分钟,明火的车辆已经扑灭。

目前,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龙泉中队已经介入调查,据警方了解,此次交通事故导致两男一女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该女驾驶员伤势最重,至今昏迷不醒,但无生命危险。

海口市交警支队龙华大队龙泉中队民警 张传秀

这辆车是从三亚过来的,准备来海口乘船去湛江。时间是今天早上一点钟左右,他们从定安方向回海口,到新坡的时候,下了新坡匝道后,由于下了一个大的斜坡嘛,速度过快,撞上加油站的防护墙,那个车就折返过来,撞上对面路边的墙,所以造成着火燃烧。我们当场就跟着120,把这受伤的3个人送到187医院,当场就对他们抽血了,抽血鉴定以后 女驾驶员没有存在酒驾有关事故的发生经过我们都在处理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