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一男子收到一包裹 包裹里竟是这个吓人的东西
江西赣州一男子收到一包裹 包裹里竟是这个吓人的东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2 点击:

      近日,赣州城区的钟先生告诉记者,几个月前,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他有一个韵达快递需要签收,钟先生很纳闷,他从来不网购,谁会给他寄快递呢。收到快递后,钟先生拆开来一看,里面的东西着实让他既吃惊又气愤。

    钟先生说,今年1月19号上午10点左右,他收到一位叫刘信平寄来的包裹,收件方写有他的名字和电话,他拆开来以后,发现一个红色塑料袋,里面竟然装着两叠冥币和一张写着“出门被车撞死”字样的“诅咒”纸条。

     快递员说他只负责派送包裹,快递是从文明大道百合苑揽件网点寄出的,钟先生说,他与这个名叫刘信平的寄件人无冤无仇也不认识。

     由于寄件人不肯露面,钟先生只好向上级主管部门投诉了这家快递揽件网点。钟先生说,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给他回复了一封电子邮件,认为寄件人信息与面单信息一致,揽收时已验收内物为一封信件,已规范登记寄件人信息,没有不妥之处。

     采访中,记者电话联系了寄件人刘信平,他表示自己开了一个小卖部,包裹是他替楼上一位住户寄出去的。刘信平说,他也不清楚楼上的邻居为什么要给钟先生寄这样的包裹。

    随后,记者来到文明大道的韵达快递百合苑小区揽件网点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包裹里寄的并不是违禁品。记者又来到赣州市邮政管理局了解相关情况,市场监管科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他们调查,刘信平是韵达快递揽件网点的一位协议客户。

     钟先生表示,他对韵达快递以及相关管理部门给出的处理意见非常不满,他希望相关单位能有效查堵寄递安全漏洞,下一步,他会通过法律途径,查出“真凶”,要求恶意报复者道歉和赔偿损失,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