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吉安一小区7楼掉下螺丝刀 插中72岁老太头部致7公分左右脑外伤
江西吉安一小区7楼掉下螺丝刀 插中72岁老太头部致7公分左右脑外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6 点击:

8月2日下午5点10分左右,家住吉安市西苑小区的彭奶奶快到家门时,被一把从7楼坠落的螺丝刀戳中眼角部位,造成7公分左右脑外伤。

(视频来源于江西二套都市现场)

据彭奶奶回忆,当时她从外面办事回来,快走到家门口时,被一把从高空掉下来的螺丝掉下来,戳进面额部,立刻血流不止,彭奶奶急忙喊家人,并在情急之下将螺丝刀拔出 ,鲜血直流,他们赶紧拨打120,送到医院急救。

图为:受伤的老太

据其主治医生反映:“当时患者被送过来时大量出血,急诊拟以脑外伤进行收治,初步诊断为右侧颜面部软组织贯通伤,伤口大约有7公分左右,开口于右额部,出口位于右面部,情况还是比较危险的,锐器差点伤及颅骨。”

图为:螺丝刀从7楼掉落

警方经过排查和指纹比对,将目标锁定为7楼一家住户。初步调查的原因为,7楼这家住户把修理工具堆放在阳台,开窗时碰落了螺丝刀,才发生了开头的这一幕。

在此,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提醒大家,高空抛物,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窗台、阳台边注意别放置易掉下的物品,坚决杜绝和制止高空抛物这种不文明行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