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市鹿泉区走失的杨晶杰找到了
石家庄市鹿泉区走失的杨晶杰找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6 点击:

百姓最关注  石家庄市鹿泉区走失的杨晶杰找到了

84日,我们栏目报道了鹿泉27岁男子杨晶杰走失的消息,并且在我们《民生六号线》的微信公众号上及时推送了寻人启事,短短一天的时间点击量就达到八千多次。在众多好心人的帮助下,现在我们终于等来了好消息。昨天晚上,杨晶杰的姐姐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的弟弟终于找到了。

杨晶杰的姐姐杨霞:当时是给他找了个工作,他来这边干活来了,还没走到那个工作的位置,然后被车给擦了一下,然后他就去小诊所里面看了看,往回走的时候,然后就联系不上了。他回来就说骗子把他东西都给抢了,手机和钱都没有,然后就自己走回来了,三四天了也没吃饭喝水,一直走回来的,从建华南大街那边走回来的。我们当时也是通过发朋友圈,发动朋友转发,给广播电视台打电话,打的咱们民生六号线栏目电话,(85日)是通过朋友给我打电话才联系上的,在政法学院那边,在路上看到他了,就把他给捎回来了,正好(朋友)也是我们邻村的。

现在身体状况没事,腿上的伤也没事,手上的伤也不严重,精神状态现在没事,就是这几天没吃饭喝水,回来的时候有点晕乎

 

幸好杨晶杰的身体并无大碍,所有牵挂他的观众朋友,大家可以放心了。目前,杨晶杰的家人已经报警,这些天,杨晶杰到底遭遇了什么,还需要警方做进一步的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