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这个小区超级“霸道”!打造出的“中国院子”简直了!
武汉这个小区超级“霸道”!打造出的“中国院子”简直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7 点击:

此山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

要想过此路……没门儿!”

您觉得这只是程咬金的经典台词?

其实呵,现实生活中

精于此道者

不在少数!

 

从人行道、停车位到小区土地

一场场私人订制的“圈地运动”

是屡禁不止!

 

最近在武汉也发生了这样的事,家住盘龙城汉飞洋房小区的张女士告诉帮女郎苏芮,她原本送孩子到环湖路对面的学校上学,只需要二十多分钟,而现在每天要多花不止一倍时间!与她相同遭遇的住户不在少数,而这种种麻烦都是因隔壁小区“中国院子”而起。 

(详细内容请戳↓↓,建议在wifi下观看~)

张女士向帮女郎出示了自己画的通行路线图,原来,本属于公共路段的环湖路竟被“中国院子”围起来用作自己的私家林荫道了!

据居民们反映,从今年3月份开始,城管部门就对这违建进行了拆除。可没过几天,任性的邻居又把环湖路给堵上了,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十多次。

看来要解决这事,还是得再请出城管部门。帮女郎和汉飞洋房的业主们,一同来到盘龙城城管执法中队反映情况,盘龙城城管执法中队队长丁俊进行了接待。

丁队长解释,这条路原本属于市政规划道路。由于前期附近居民较少,“中国院子”的开发商就自己出钱修建了此路,并用院墙围起来。他们多次联系开发商要求还路于民,但至今仍未收到答复。

得到丁队长回应后,帮女郎立马赶回“中国院子”小区环湖路北端路口调查情况。业主们在现场已经搭建起了一个围挡,并在前面堆满树枝。见此,帮女郎立即向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城管执法中队反应,他们随即赶赴现场执法。

丁队长表示,后期城管部门将持续关注此事:

经过城管队员近3个小时的现场作业,这条环湖路终于再次清晰地现于人前。帮女郎也希望主管部门能够继续加强此地的治理力度,真正做到还路于民、还湖于民!

小帮有话说

谁出钱修路,路就归谁吗?明白人都知道,市政规划出来的路,该是公用,就一定得作公用。本不属于小区的路,住户们即便出钱修了,也不可能占为己有,更不应该通过堵围墙、倒垃圾等手段违法圈地!开发商在明知环湖路不归小区所有的情况下,仍任由业主胡闹,冷眼旁观,也是完全忘记了企业肩上的社会责任,名声丢了,还何谈赚钱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