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安徽阜阳颍州经济开发区 改善“供给”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
安徽阜阳颍州经济开发区 改善“供给”实现规模效益双提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7 点击:

  在工业转型升级中,颍州经济开发区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企业开发新产品,布局新产业,通过打造新供给、引领新需求,实现规模效益的双提升。

  这两天,颍州经济开发区的阜阳宏桥建材有限公司工人安装设备、调试机械,争取皖北首条秸秆板材生产线早日投产。

  阜阳宏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忠诚:我们在工业转型升级中,紧扣绿色发展这一目标,利用阜阳丰富的农作物秸秆生产板材,广泛应用于户外建筑、家居产品。

  变传统的混凝土、木制建材为秸秆建材,阜阳宏桥每年可消耗秸秆10万吨,产品用植物淀粉做黏合剂,符合人们绿色环保理念,试生产中订单不断。

  阜阳宏桥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忠诚:目前产品供不应求,预计今年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左右。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转型升级中补“短板”。今年颍州区设立两亿元的产业基金对园区建材、印刷包装等传统产业进行品牌化、智能化改造,同时积极发展电子信息、智慧医疗、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加紧布局未来主导产业。园区的柏威医疗(阜阳)有限公司就是由一家香港企业投资兴建,落户后在园区引导下正在打造智慧医疗项目。

  柏威医疗(阜阳)有限公司现场项目负责人 邓军:目前主体厂房已完工,今年底可投产运营,可实现年产5000台除颤监护仪、6000台自动除颤仪、8000台输液泵、8000台注射泵等,投产后年产值达1.8亿元。

  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是颍州经济开发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要发力点,园区通过搭建电商平台、与科研机构建立研发中心解决企业发展中技术和销售问题,通过和金融机构合作,帮助企业融资。引导企业坚持产业链向研发设计和制造服务两端延伸,构建新型工业体系。

  今年上半年,颍州经济开发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95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33.49亿元,同比增长20.8%,规上工业增加值7.49亿元,同比增长19.4%。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