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市住建局整治初见成效 怀远路施工现场有变化。
银川市住建局整治初见成效 怀远路施工现场有变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9 点击:

7月28号第二十期《电视问政》通过短片反映了西夏区怀远路修路时间长、影响市民出行的问题,当时银川市住建局召集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提出整改措施,通过十多天的努力,当时集中反映的问题,目前已经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

由于怀远路(兴洲街——宁朔街)路段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及道路工程正在施工,很长一段时间市民来往于怀远路文昌北街段,只能靠施工方搭设的一处一米多宽的便桥,很不方便。8月8号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这里看到,原本一米多宽的便桥被拓宽到三米左右,施工现场还设置了LED显示屏,对施工进度等信息进行及时公示。同时为了尽快恢复文昌街的南北交通,施工方还加快了施工进度。

怀远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经理柴占全:上次来的时候这个主体我们还没有做完 ,现在我们已经把管廊的主体全部做完了, 而且防水和保护层以及北侧的回填已经完成了。 下一步的工作就是把上面的土填了以后, 填南侧的土方,这样的话就是可以把通行的基础给保证了, 那文昌街的南北通行大概什么时候能保证它的恢复? 我们原定是8月30号 , 目前来说我们想争取再早几天。

而这一路段通过整改发生的变化,也获得了附近居民的认可。

此外,为了方便宁大附中师生和周边居民的出行,施工方在宁大附中门口也搭设了一处便桥,同时怀远路同心北街交叉口一处宽约18米的钢栈桥也正在搭建中。

怀远路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经理柴占全:我们预计这个钢栈桥在本月底完工保证咱们市民通行, 也就是说这次这边搭的桥车和人都可以同时通行的 ,对, 这个钢栈桥搭设的同时 ,另外一个文萃街路口也在同时进行搭设 , 保证两个栈桥都可以在月底的话完工。

据了解,西夏万达附近的怀远路金波北街到青山巷路段,预计9月30号可以恢复道路通行,其他路段将陆续于12月底全面恢复通行。

银川市市政建设和综合管廊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经理郑丰波:整个怀远路我们分节点, 包括路口、 道路路段, 这些我们全部跟施工总包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限时要把这些路口完成 。

在7月28号的《电视问政》现场,有网友通过微博向市住建局发问:凤凰北街、天平街贺兰段什么时候才能修通?对此,银川市住建局城建处负责人赵海表示,目前凤凰北街打通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今年下半年将开工建设。

银川市住建局城建处负责人赵海:道路全长1.17公里 ,道路涵盖两座桥梁 是跨艾依河桥梁和跨唐徕渠桥梁, 我局将利用冬季枯水期, 实施桥梁工程, 现在正在开展道路前期手续的准备工作 , 近期规划局正在开展跨艾依河桥梁的意见征集 , 我局计划2018年下半年完成道路施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