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桂林一男子被雷电击中?(现场监控曝光)
广西桂林一男子被雷电击中?(现场监控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0 点击:

据头条网友报料:昨天(8月9日)傍晚18:00左右在信义路少年宫门路段的桥上,一骑电动自行车的男子疑似被雷电击中倒地不起。

从图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白色衣服的男子连人带车翻倒在非机动车道上不能动弹。当时路面是干的可以断定没有下雨!

据网友说,当时雷电劈下来的时候,他刚好路过,感觉自己有触电的感觉。

好心市民看到这个情况,有人拿出手机报120,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天开始下雨,有人上前为倒地男子撑伞等待救援。

随后,医护人员赶到,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

事发现场视频曝光

事发现场监控曝光

   最新消息 

据了解,目前伤者正在桂林某医院ICU进行救治,后续情况还有待进一步了解,具体详情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小编想说

网友沙沙H:希望伤者平安,早日康复!

网友梦里花:希望能够赶紧好起来!

网友风华:希望早日康复,也祈祷不要有类似事件再发生了。

网友向熬:真的太危险了!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这种天灾躲不了,但是可以预防,我们还是应该学一些防范意识。

网友鱼仔干:是小可爱:感谢那些为当事人遮雨的市民,看到那些画面觉得桂林很温暖!能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要为这些好心人点Zan!

  雨天如何防雷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