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淄博18岁男孩失足落水溺亡 今年刚考上大学
山东淄博18岁男孩失足落水溺亡 今年刚考上大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2 点击:

这是昨晚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在现场打来溺亡者时,拍摄的现场照片。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位于淄川区寨里镇孤山村村东头的一个蓄水池。村民蒲秀玲是当时第一批得到有人溺水的消息并赶到现场的人。

淄川区寨里镇孤山村村民 蒲秀玲是一个小孩(从对面坡上)下来 看见水湾里有人在扑腾 他们一吆喝我的时候 我在对面那边住 我们过来的时候 救只看见水湾里冒泡泡 那个人就看不见了 

蒲秀玲说,她家和这个蓄水池就隔着一条马路。昨晚刚过六点,就听说有人掉到水里去了,她就立即把家里最长的一个竹竿扛到了现场。那时把竹竿伸到水里 水里的人也没有反应了 大家召集了 开始给110 120 119打电话

掉进蓄水池里的人究竟是谁呢?现场的村民分头从岸边的放着的手机,和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本书里寻找线索。

通过高考录取通知书,大家才知道掉进水里的是本村18岁男孩宋某。

淄川区寨里镇孤山村村民 蒲秀玲很好的孩子 他打小在我们村里念书来说 都是前几名的孩子 非常优秀 

淄川区寨里镇孤山村村民 蒲秀玲他母亲去年跳水湾里死了 他父亲半身不遂躺在家里 家庭非常困难 他和父亲吃着低保 他父亲又不能自理 

蒲秀玲告诉记者,宋某还有一个姐姐,在淄川一家企业工作,宋某上学的费用都他姐姐负担的。昨晚,现场还有一根鱼竿,村民们猜测宋某可能是在这里钓鱼时,随身带的树掉进了水里,他弯腰去捡时发生了意外。

昨晚七点左右,最先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向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发出救援信息。城际救援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仅仅用时6分钟就把宋某打捞上岸,但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当时,宋某口腔鼻腔里都是淤泥,手脚保持着向前扑倒的姿势。

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水上分队队长 张复奎死者应该是不会游泳 下去以后发现 水下面有一些生活垃圾 淤泥也很厚 应该是掉下去以后 淤泥将气道堵塞 应该是窒息导致死亡 

十八岁,正好是花季的年龄,因为一个生命的陨落,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就这样彻底的毁了。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不管是游泳还是垂钓,都要远离野外水域,到正规的场地去。这才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任的做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