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一“黑”老师殴打学生?还罚男生穿女装戴假发
呼和浩特一“黑”老师殴打学生?还罚男生穿女装戴假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6 点击:

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会送孩子到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学习。呼和浩特市的赵女士就把孩子送到了一个寄宿制的补习班,可几天后她再次见到孩子时,却发现,孩子的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赵女士仔细询问,孩子的回答让她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1、“黑”老师殴打学生 还罚男生穿女装

这是赵女士给9岁的儿子浩浩拍下的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孩子的双腿有多处明显的伤痕,像是被什么东西划伤的,而且大腿和臀部隐约可以看到瘀青。孩子怎么会受伤呢?老师怎么会下这么重的手打孩子呢?事情还得从大概7月中旬说起。当时赵女士通过传单知道了在呼和浩特市后三富村有一个假期补习班,补习英语、奥数等课程,而且包吃包住。最吸引人的是上面宣传,补习老师许某某是清华大学的在校生。

于是,赵女士花了每月1500元钱的学费将儿子浩浩送到了这个补习班,由于是包食宿,家又离的远,浩浩就住在了补习班里。直到半个月后,赵女士将浩浩接回家,才发现了孩子身上的伤,据孩子讲,打他的就是那位自称清华大学在读的许某某。浩浩说,老师之所以打他,是因为认为他偷了同学的钱。而赵女士说,孩子绝对不会有偷钱的行为。赵女士认为,即使孩子有什么不好的行为,老师也不应该动手打孩子。赵女士又回想起前几次去看孩子时,这个补习班还有许多让人不理解的行为。

这段视频是赵女士用手机拍下的,赵女士说,画面中这几个孩子都是补习班的初中男生,而他们全部穿着女生的衣服。站在村里的广场上唱歌。赵女士说,这是许老师罚孩子们这么做的。赵女士还从儿子口中了解到,许老师还会让不听话或者没完成作业的同学买零食作为惩罚。


2、补习班非法办学被取缔 打人老师被刑拘

了解到事情经过之后,赵女士非常痛心,8月6日,她带着孩子来到呼和浩特市西把栅派出所报了警。接到赵女士的报警之后,西把栅派出所的民警立刻展开了调查,并将许某某传唤到了派出所讯问。

许某某承认她打了孩子,但是她说并不是用棍棒殴打的。警方说,孩子身上的伤具体是什么工具造成的还需要专业鉴定。警方调查了解到,许某某23岁,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西把栅乡后三富村人。她办的培训班就在她自己的家里。警方发现,许某某的培训班并没有取得任何资质,属于违规办学。那么,关于许某某清华大学在读生的身份又是否真实呢?记者也询问了附近村民,村民们对于许某某清华大学在读生一说也表示不清楚。目前,这个培训班因涉嫌多项违规被主管部门取缔。老师许某某也因打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