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北海一路面凌晨突现大坑 一电动车连人带车掉了进去
广西北海一路面凌晨突现大坑 一电动车连人带车掉了进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17 点击:

8月17日凌晨,北海市上海北路一处路面突发塌陷,形成一个深约3米,面积达140平方米的大坑,场面惊心。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不慎掉入深坑,所幸伤势不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紧急抢修塌陷路面。

17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事发路段看到,现场已被围挡警戒,发生塌陷的路面也已被封闭。

两台挖掘机正在清理深坑内的碎石等建筑材料,一旁,几名工人在抢修塌陷下方断裂的供水管道。

据一名施工人员介绍,

16日晚8时许,北海东片区地下管网的供水压力突然下降,推断可能出现爆管,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派人展开巡查。

17日凌晨1时许,工作人员发现上海北路一处地下供水管道出现漏水,随即将该管道阀门关闭。

不料凌晨2时许,上述路面突然发生塌陷,形成一个大坑。

记者18日上午看到,大坑长、宽各约12米,深约3米,十分惊心。

据周边市民介绍,事发后,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来不及刹车,不慎连人带车摔入深坑。所幸该男子只受了点皮外伤,目前已被送医治疗。

据现场施工人员初步分析,

受近期降雨影响,事发路段下方的泥沙流失严重,导致供水管道悬空,承压较大,出现断裂。水管断裂后,水流进一步冲刷泥沙,最终致路面塌陷。

北海市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一名负责人介绍,断裂水管于上世纪90年代铺设。事发后,为保障沿线居民用水需要,施工人员已将水管两侧封堵。

截止记者18日下午1时发稿时,相关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