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呼和浩特“共享汽车试水半个月 发生4起事故”
呼和浩特“共享汽车试水半个月 发生4起事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4 点击:

共享汽车呼和浩特上线的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这共享汽车操作简单、经济实惠,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可是在运行过程中,也发现很多问题,这不才半个月,共享汽车就发生了四起事故。

共享汽车试水半个月 发生四起事故

这两段视频的发生地,就在呼和浩特,经过核实,一起事故发生在鼓楼立交桥上,另一起事故发生在公交三公司门口。在鼓楼立交桥上的这起事故中,车辆损毁是最严重的。于主管说,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他就赶到了现场,看到的现场情况,也让他感觉很意外。详细了解了情况后,这起事故是因为驾驶员超速驾驶引起的,目前正在走保险手续,驾驶员需要先垫付车辆的维修费用,还要承担这几天因为事故导致车辆停驶产生的费用。

稳驾慢行,可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呀,看看,这开快车把车撞了,自己吓的够呛不说,还要承担一部分费用,多不划算。还是建议大家谨慎驾驶。还有一起事故是因为驾驶员驾驶经验不足导致的。这起事故中的共享汽车,因为刹车片被磨没了,连追了两辆车的尾才停下来。目前这辆车也在维修当中。

截止目前,共享汽车在呼和浩特接单总共2000多单,发生事故总共四起,今天我们说到的这两起是比较严重的,还有两起是比较普通的追尾和被追尾。订单总量跟事故数量的比例来看,其实事故率并不是很高,只是对于共享汽车这个新鲜事物,大家关注度比较高。共享汽车的上线,方便了大家的同时,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当然了,这种拉运货物的行为,不仅共享汽车不答应,客货混装,交警叔叔也是不允许的。针对目前驾驶共享汽车的新手比较多的问题,共享汽车方面已经在想相应的对策,我们也提醒大家,不论新老司机都要注意遵章守法,稳驾慢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