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九月一号起 天河政务中心将提速!
广州九月一号起 天河政务中心将提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4 点击:

  

分割线

不知街坊们有没有觉得平时办理户政业务的时候,排队的人特别多,有时到现场还取不到号,网上预约却只能约两三个星期之后的号,办理简单的业务就要花费了一整天的时间?注意这个好消息,从9月1号开始,到广州天河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街坊们像这样的情况,就可以有所减缓啦。

      

      记者一早来到广州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在大厅内,熙熙攘攘,看到很多街坊在这等待办理业务。其中有不少街坊是上午才来取号办理,他们都表示不知道要等待多久才能办完。

       而家住白云区的鲁女士今天带着小孩来到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身份证业务,她从白云区来这里很不方便,而到她办证还要等上很长时间。鲁女士表示在此之前,她也有到了现场却取不到号的情况,所以在这次她在网上无法预约之后,第二天便早早来拿号了。同样是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陈女士则表示,她到这里要开20多分钟的车,可还是来晚了。

       

       不少街坊都表示,如果能够网上预约现场拿号直接办理,就会省事很多。而这样的便民措施在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马上就要实施了。

烟花

       从今年的9月1日起,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我身后的现场取号的位置将会被取消,它将会把每天的1010个号会投放于网上,街坊们可以提前15天也就是三个星期上网来进行预约,像这种先预约后办理的这样的一个形式可以大大节省街坊们的出行成本和等待时间。

       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 人口管理大队民警梁伟斌:“从9月1号开始推行户政业务全面实行晚上预约,市民们可以通过“广州公安”微信号、广州金盾网进行预约,从原基础的500个预约号,新增至每天1010个预约号。市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段预约办理时间,并且了解办理所需的材料。”

金属质感分割线

      

       全面推行网上预约的确给不少市民节省了时间,而对于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人士,政务中心现场还有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 人口管理大队民警 梁伟斌:“老人家可以到现场的预约机进行预约,现场也有工作人员全程引导他们预约。”

       在这里提醒各位街坊,办理户政业务将有四大预约的渠道:通过“广州公安”微信号预约、广州金盾网预约、“广州警民通APP”预约、或者有需要的可以到现场预约机预约,可以给你剩下大把时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