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好心反遭诬陷 男子深夜骑车摔倒“评估风险”后选择说谎
女子好心反遭诬陷 男子深夜骑车摔倒“评估风险”后选择说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5 点击:

近日,来自广西河池韦女士和朋友将一名摔倒在地的骑电动车男子送医后,却被诬陷。面对警察的盘问,该男子竟然表示“我是评估了风险的,才讲这些话”。男子的这一番话也是让韦女士心塞不已。

韦女士告诉北京时间记者,自己和朋友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摔倒在地,满脸是血,于是便好心将其送至医院。

韦女士说:

“(到了医院)他摸口袋又没有钱,我就下去帮他交钱拿麻药。我们下来的时候他没走,坐在大厅那里打电话给他朋友,说我撞了他。他说叫他朋友过来怎样怎样。”

听了男子的话,韦女士十分震惊。无奈之下,她选择了报警。

民警赶到后,韦女士的丈夫表示,受伤男子始终表示是韦女士开车将其撞倒。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毫不松口,依旧坚持自己的说法:

“我可以签字。”“我想回家。”

但韦女士的丈夫表示,男子想回家可以理解,但也不能谎称是被韦女士撞倒的。

男子却说:

“我是评估了风险的,才讲这些话。”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到交警队查看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男子驾驶电动车,突然冲向路边并摔倒在地随后,韦女士与朋友赶来将他扶起并送往医院。

最终男子承认是自己因酒劲上头导致翻车摔倒在路边。

民警告诉北京时间记者:

“来派出所的时候,他(受伤男子)还在狡辩,后来调取监控录像出来,才承认自己的错误。也没有对该男子处罚什么,就喊他把医药费还给韦女士。

而韦女士也向北京时间记者透露:

“我觉得碰到这种事,不可能说见死不救吧,但处理方式要(更)好一点。”

韦女士表示,以后碰到类似的事她还会帮忙,相信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

明明是自己摔倒

被好心人送去医院

反而诬陷他人的小伙子

你这事儿做得有点儿不地道吧?

好在有监控录像作证

可以还韦女士一个清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