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湖北黄石下陆区黄棉小区居民楼能否办餐饮?能办!有门槛?
湖北黄石下陆区黄棉小区居民楼能否办餐饮?能办!有门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6 点击:

23号上午,记者来到下陆区黄棉小区,居民左女士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同样有一家开在居民楼的餐馆。记者看到,这家名为“二嫂煨汤”的餐馆,就开在11栋一楼的居民楼里,餐馆油烟,高空排放。

记者走进这家“二嫂煨汤”看到,店里的生意挺不错,工商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等一应俱全。餐馆负责人表示,他们严格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营业,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黄棉小区附近,这家乡里人美食店,同样开在居民楼一楼。居民们想知道,餐饮店能开在小区居民楼的一楼吗?市工商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国家鼓励创业,对餐饮业场所的要求有所放宽。不过小区居民同意,是前提条件。

是不是取得了工商营业执照,就一定能够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呢?市食药监部门表示,达到卫生标准,是入门的门槛。

青龙山社区这条街有大大小小的餐馆30多家。上午11点,一些餐馆开始忙活起来,记者看到,这些餐馆都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并选择高空排放,市民陈梦莎经常光顾,来这里吃饭。

一些市民认为,这些餐馆虽然开在居民区,但只要安装了油烟净化器,没有出现油烟扰民的现象,他们也不会反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