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百色田林县旧州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广西百色田林县旧州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4 点击:

百色田林县旧州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国道324线田林境内部分路段交通中断

 昨天(3日),百色田林县旧州镇突降特大暴雨,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受暴雨影响,旧州镇出现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国道324线 旧州镇 板坚村路段发生路面积水,交通一度中断。当前,旧州镇政府正组织挖掘机清理辖区范围内塌方路段,平林村、平保村、央白村三个村尚未恢复通行。镇政府工作组队已经对地质灾害点进行排查,没有发现新的安全隐患,转移安置人员26人也已经返回家中。

(微信网友“七友” 提供视频)

(视频截图)

旧州镇受灾情况:全镇受灾4300人,农作物受灾面积约4240亩,水稻受灾面积约1330亩,玉米受灾面积约1190亩,成灾面积约2520亩,绝收面积约1720亩,房屋受损23间,受损水利渠道12条共计8千米,水坝毁坏5个,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310万元,农业损失约205万元,家庭财产损失约15万元。

当前,公路局、旧州镇政府正极力组织挖掘机清理旧州镇辖区范围内塌方路段,尚有平林村、平保村、央白村三个村尚未恢复通行。镇政府工作组队地质灾害点已经进行排查,无安全隐患,转移安置人员26人已经返回家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