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妈妈带着女儿跳楼 居然还让女儿先跳!女儿哭喊“我不想死!”
妈妈带着女儿跳楼 居然还让女儿先跳!女儿哭喊“我不想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2 点击:

9月9日下午 

北京左安门内左安浦园内发生惊险一幕:

一位母亲带着女儿要跳楼 

女儿拽着妈妈不让她跳,并哭喊着:妈妈,我不想死。听着让人撕心裂肺...... 

黑体

她的丈夫跪在楼下苦苦哀求,消防和警察都在现场,救生气垫也架了起来,已经僵持了几个小时了。

黑体

有围观邻居称,跳楼的原因是因为闹离婚,听说男子不管孩子,还有外遇,但此说法未经证实。

消防部门铺设的救生气垫

从中午一直到下午6点,女子一直站在窗外,已是体力不支,摇摇欲坠。最后特警看准时机,将女子及其女儿救进室内。

看完视频网友气炸了 

纷纷指责:这个女的没有资格做母亲

还有人担心

这个女孩子将来

会留下永久的心理阴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