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西安一户人家杀鸡掏出个“宝贝” 一克都要三十六万?
西安一户人家杀鸡掏出个“宝贝” 一克都要三十六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2 点击:

昨天深夜,鱼化寨的老许一家,围着一锅刚煮的鸡,一家人坐卧不安,为什么呢?因为从鸡肚子里好像取出来了一个“宝贝”

老许:“这个鸡养了五年了,最近几天都不吃(食)了,说你把这杀了去,我说咱有洋芋呢,咱弄个大盘鸡一吃。”

不过,这只鸡可不普通,今晚让他的主人,鱼化寨的老许火了一把。

老许:“咱以前也不知道咋上电视,我说这次试试。”

为什么呢,这得从老许杀鸡说起。

老许: “鸡下半部分大得很,杀开我说这是个啥东西,不会是大家说过的鸡宝,我也没有见过鸡宝。这个东西掰都掰不动,腥味大得很。网上查了下鸡宝,感觉跟这个东西很像。” 微软雅黑老许家的鸡产出了这个奇怪的东西,邻居都慕名而来观看,可邻居看完之后的议论让老许更加坐立不安。老许:“说一克要三十六万,我说干啥呢?就能卖三十六万?而且我估计这没个半斤也三两。”老许说,自己找到记者,不是为了把这些东西卖个高价,只为求知,这到底是不是鸡宝?老许:“卖啥呢,白送都可以,咱不图钱,咱活到老学到老,要知道这是个啥东西,看是不是鸡宝?希望专家能不拿去鉴定一下。”

记者今天也咨询了中医专家。专家说,这个民间传说的鸡宝,通俗来说就是鸡肚子里的结石,没有特别的药用价值,价格也没有那么玄乎,这个消息,不知道对于老于来说,算不算一个好消息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