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摩的”横行 市创文联合执法队迅速整治
广东肇庆城区“摩的”横行 市创文联合执法队迅速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3 点击:

  提及摩托车占道经营、载客的不文明行为,街坊市民都不会陌生。这些“摩的”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不少安全隐患。在创文工作不断推进的时候,城区内“摩的”载客的现象是否有所遏止呢?

肇庆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口

  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建设二路,在市第二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不少摩托车司机在等客。

  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病人及家属进出,城区内各家医院门口都是车来车往,交通情况本来就不是太好。而“摩的”大军不止在门口“排排坐”,还会一拥而上来拉客,使医院出入口的秩序更加混乱。

江滨四路

  渡口附近也是“摩的”泛滥地区,司机们三五成群在树荫下拉客,更有躺在车上睡觉的,与“创文”的大环境格格不入。

  记者在城区里转了一圈,发现一路上“摩的”载客的现象非常普遍,乘客有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也有上了年纪的老人。一位阿姨抱着几个月大的婴儿坐“摩的”,只见“摩的”快速地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穿梭,真为车上的乘客捏把汗。

  对于摩托车载客的现象,市创文联合执法队迅速采取行动,在城区开展大规模的整治工作。执法队工作人员表示,摩托车占道经营、搭客,是一种不文明行为,他们会将交通行为人带到市交通安全学习基地进行学习教育。

  在宣教室内,摩托车司机认真观看了教育视频,充分认识到摩托车载客的危害性,均表示以后一定会遵纪守法,不搭客,不乱停放车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