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中午一声巨响 房子冒出滚滚浓烟!事发广东梅州
中午一声巨响 房子冒出滚滚浓烟!事发广东梅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3 点击:

9月7日,五华县安流镇洑溪村发生一起疑似煤气爆燃事故,当时附近的大部分村民还在午休,突然的一声巨响,把大伙都给惊醒了。

▲这是事发时村民拍下的照片,

可以看到不远处的一座冒烟房屋内冒出不少黑烟。

▲事发后,房屋周边围了不少人,

公安、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救援。

▲从警方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消防官兵在屋内灭火,烟很大,屋内悬挂的电线杂乱,屋外放着一瓶被烧得变了颜色的煤气瓶。

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事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地方是房屋的二楼,可以看到,二楼和三楼的天花板和墙壁基本上被熏黑了,墙壁上一些塑料电线盒在高温熏烤下变得扭曲变形,地上还放着五六捆被整理好的电线。在这间房间内,天花板和墙壁的外层出现了多处脱落,房内的物品几乎都被烧焦,一张床被烧得只剩下铁架子。

住在隔壁屋的一位胡叔告诉记者,自己是这间屋主的哥哥,弟弟一家常年在深圳打工,平时很少回家,出事的是他的侄子,今年26岁。大概在两个星期前,侄子因为要考驾驶证,专程从深圳回到五华,独自一人住在家中,事发时他是听到了响声才从家里跑出来的。

据附近村民回忆,当时他们正在午休,突然的一声巨响,把他们从睡梦中惊醒了。

 记者在这座出事房屋的后面看到,二楼和三楼的玻璃窗都出现了碎裂的情况。据了解,事发后,附近村民先后赶了过来,洑溪村的村干部胡文平听到消息后也赶紧组织大家帮忙救火,但由于火势较大,大伙只能从窗户边上往里洒水。直到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大火才被扑灭。

 那么,这起火灾到底是怎么引起的呢?

据村干部称,当时他看见消防官兵从二楼屋内搬出了一个煤气瓶。

 据胡叔称,弟弟家的厨房在一楼,一般都是在一楼煮饭做菜。记者看到,一楼厨房内摆放有液化气瓶,从满是灰尘的煤气瓶上看,应该有一段时间没使用过了。事发后,伤者被紧急送到了梅州市中医医院抢救。记者在伤者小志所住的病房内看到,小志全身都被厚厚的纱布包裹着,脸部也烧伤了,医生正帮他清洗伤口。

记者向医生了解到,小志全身皮肤烧伤总面积为84%。

小志的父亲胡先生告诉记者,儿子是回来考驾照的,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事发之后,家人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照顾儿子身上,加上儿子之前做了手术,难以开口说话,所以一直没有询问到当时的具体情况。

记者向五华县公安局了解到,当天下午两点四十分他们接到报警后,与消防部门及时赶到现场救援。火扑灭后,现场人员在房内发现一个外表烧黑的煤气瓶。

经初步了解,该栋房屋二楼靠右的一个房间比较封闭,疑似煤气泄漏,导致气体膨胀受热引发房间床垫等物品起火,导致胡某志一人被烧伤。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这里祝愿小志早日康复。

在这也提醒大伙,在用煤气时,

一定小心,以免引来大麻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