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阳江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获批兴建
广东阳江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获批兴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1 点击:

19日,省发改委发布了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这是继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之后,又一个被核准落户我市的海上风电项目。

点击观看视频

↓↓↓

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据了解,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的建设单位为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阳西县沙扒镇海域,建设期限2017-2020年。建设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总投资为60亿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统筹和协调推动下,全市各部门和县区政府强力推进海上风电项目的立项、核准和前期工作。目前,中广核阳江南鹏岛4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以及粤电阳江沙扒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已经按照计划,实现了项目年内核准的第一阶段目标,并力争在2017年底前实现开工。此外,我市还有三峡沙扒30万千瓦海上风电、中节能南鹏岛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的核准工作正在进行中。

阳江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的建设对于推动广东海上风电开发,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能源利用方式转变,优化产业结构,推进我市产业升级优化,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将有力推动年产值超500亿元的阳江高新区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