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戏精”小偷遇到爱自拍的住户 谁能笑到最后?
“戏精”小偷遇到爱自拍的住户 谁能笑到最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不久前,住在安徽省宁国市塘坝北巷附近的一位住户正在家里玩自拍。正他玩到兴头上时,却被朋友的一通电话叫下了楼。

想着一会儿就会回来,他便将手机留在了桌子上,并顺手将房门虚掩。

但他万万没想到,这个“犯懒”的举动,却意外拍到了一名“戏精”小偷。

原来,该住户离开家没多久,一名小偷就溜了进来。这名小偷进屋后便毫不犹豫地直奔住户放在桌子上的钱包,拿了点钱随即逃跑。

小偷“有心机”

只拿500块

谁料住户“记性好”

可让小偷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偷窃的过程被住户留在桌子上的手机全程录了下来。

徐警官向北京时间记者透露:

“(住户的)钱包里面有500块钱。但是呢(小偷)他坏,只拿(了)100。这小偷还比较有心机的,一般掉一百块钱也就不报案了,(想着可能是自己)数错了什么的。谁知呢,这人(住户)记性比较好。”

事后,当住户发现自己被偷之后,迅速报警,并将手机中的视频作为证据一同交给警方。

最终,这名入室行窃的小偷被警方捉拿归案

对此,宁国市公安局西津派出所民警徐霈告诉北京时间记者:

“(住户)自拍什么东西,临时刚好有事儿。朋友喊他就直接下去了,(住户)也是很大意,门没关。那人(小偷)就进去了,进去之后刚好被视频拍到。


此事一经网络疯传后,围观网友瞬间就乐了。

☆ 乖_摸摸头2016:防不胜防笑 

☆ 想长高增高找我我有长高秘诀:手机拿走说不定就不会被抓了允悲

☆ 猫的夏目和我的你:爱自拍是一件好事

☆ 画画的菇凉了:就想红这小偷

☆ 秦芊儿99:只100的小偷也算是人仁至义尽允悲允悲允悲

☆ 阿稀稀稀稀稀稀稀:才偷一百你说他坏笑

☆ 我不过是喜欢绿色而已:小偷:我只是拿一百块去买包烟喵喵这都不放过我

☆ 柳一秋:这是我看过最差的一届小偷。哈哈

☆ 爆炸头:看来,以后女生自拍有一个比较正确实用的理由了嘻嘻

☆ 菩提籽和痞子炀:求小偷的心理阴影面积允悲

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小偷原本以为自己只偷100块

就能逃之夭夭

却不曾想自己作案的过程

被住户的手机全程记录

在此也提醒大家

无论您是去倒垃圾

还是下楼拿快递

只要离开家

就一定要将大门关好

不要让小偷有机可乘!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