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交警部门新增6万个车牌号供车主选择
江西赣州交警部门新增6万个车牌号供车主选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3 点击:

     9月18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正式切换全国统一版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并一次性新增6万个小型汽车号牌,供车主随机选择。

     此次一次性新增6万个小型汽车号牌的号段分别为赣B****L、赣B****M、赣B****N、赣B****P、赣B****Q、赣B****R, 。车主可登录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或者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进行车牌号预选。

     互联网选号有自编自选和随机选号两种方式。选择自编自选方式的车主最多可以编写20个号码,系统会从第一意向开始依次验证所编号码的可用性,经验证可用的,系统将自动确认,无法进行回退更改;选择随机选号方式的车主可随机选号5次,每次有10个号码可供选择。互联网选号暂时只针对新车注册登记,如果互联网选号不成功,车主可以到交警车管业务大厅现场通过公安网选号,但公安网选号也有新的规定发:一是取消了自编选号,在系统提供的50个号码里面只能随机选取一个,实现了更加公平公正的选号,二是在登陆选号系统以后,必须在3分钟内完成选号,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选号,系统将默认第一个号码为车主的号码,三是号池由全省统一监管,由计算机随机增补号段。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