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和浩特市建设公租房受益人群达4万户 13万余人
和浩特市建设公租房受益人群达4万户 13万余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3 点击:

前不久,我们天天看走进团结小区,看到这里的居民,因为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变化,而提升了自己的幸福指数,今天,我们一起走进呼和浩特市的塔利公租房小区,来看看这里的居民晒出了怎样的幸福。

晒幸福 看变化:公租房里的幸福生活

今年54岁的阿腾达来就住在塔利公租房小区,这已经是他和儿子在这里居住的第三个年头,说起现在的生活,阿滕达来觉得很安稳,很幸福。1984年,阿腾达来从锡林郭勒牧区老家来到呼和浩特生活,在城郊的农村种过地,在城市里开过小卖铺,当过保安,接过网线,但收入仅够养家糊口,所以在呼市一直也没有自己的房子,他告诉我们,来到呼和浩特的这些年,搬家成了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阿滕达来说,他从2012年开始申请公租房,但直到2014年才有幸被摇中,说起当初得知自己摇中公租房的消息,他记忆犹新。这套公租房对于阿腾达来说非常重要,曾经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固定住所,妻子才离家出走,所以他在住进了这套68平方米的公租房以后,特别用心,不仅添置了各种新家具,还购买了很多墙上的装饰品以及绿色植物,让家的味道更浓,他也希望妻子能够早日回来。

截止到目前,呼和浩特市通过新建,配建,改建,廉租房并轨等多种方式,共计建设了41000多套公共租赁房,涉及60多个项目,受益人群达4万户,13万余人,截止到2016年底,发放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共计4.53万户,发放资金9500多万元,今年,呼和浩特市政府还将计划保障2.15万户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共计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4500万余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