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黑龙江这辆公交上发生了什么?这么温暖
黑龙江这辆公交上发生了什么?这么温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公交车给大家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每天在路上跑,公交司机们都很辛苦。前几天,黑龙江七台河市的一名公交司机,在途中突发疾病,危急时刻,他的选择是什么呢?

公交司机突发疾病

监控拍下当时一幕

刘士何是七台河市27路公交车的一名司机,今年54岁。9月23日清晨,刘师傅早早地就来到车队,6点钟他驾驶公交车从七台河市欧洲新城始发站出发,一路上都很顺利。可当他从终点往回返时,刚开一站地,就突然觉得身体不适。

从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有一名女子要上车,刘士何示意她别上车,从女子的表情可以看出,司机这时有些不舒服了,女子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刘士何让女乘客帮忙截一下后车。

晕倒之前

一心想着安顿好车上乘客

女子赶紧下车去找后面来的27路公交车。这时车上的其他乘客也感觉到司机的不对劲儿,赶紧过来询问。

乘客:师傅,你自己在车上,能行吗?

刘士何:没有事,你们没事走吧。

乘客:不行,你自己在车上不行,等我给你打120啊。

刘士何:我歇会儿,后车来了你们坐后车。

看到情况越来越危急,乘客们赶紧打了120。不一会儿,27路公交车的其他司机先赶了过来。

突发脑梗

好在抢救及时

刘士何的同事一边儿安顿乘客,一边儿把情况汇报给车队的领导。7点20左右,120医护人员赶到了现场。

之后,刘士何被送到了七台河市人民医院。经诊断,刘士何是突发脑梗,好在抢救及时,没有生命危险,已经转到了普通病房,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