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升级版“尬舞”哥再现海口!男子街头耍醉拳躺地打滚 舞技了得!
升级版“尬舞”哥再现海口!男子街头耍醉拳躺地打滚 舞技了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你们还记得不久前因为骑电动车违章噶起舞来的“尬舞”哥吗?前端时间那可是红遍了网络。

   

微软雅黑

随后

表情包也出来了

这才没过多久

昨天晚上,咱们交警又遇到一位奇男子↓

老哥过马路过着过着就解放“天性”了

先是把交警查扣的电动车推倒

然后又跑到空地上尬起舞来

视频中男子被几名交警围着,他先煞有介事耍了几下醉拳,后又躺地打滚。

据悉,这奇葩一幕发生在海口彩虹天桥下路口,是一个醉汉跑到路口破坏交通秩序,并推倒了警车,抡坏了防爆灯。

     

现场,龙华大队执勤民警何长全,立即组织队员们对这名男子进行劝阻,同时通知了辖区派出所,但该名男子拒不听从劝阻,执勤交警见劝阻无效后,便采取辣椒水等方式进行制止,最终该名男子放下警示爆闪灯,躺在地上打滚,随后,交警执勤队员和赶来的大同派出所出警民警将其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经警方调查后了解,该名闹事男子詹书某,河南人,今年47岁,是一名无业人员。27日当晚,詹书某在彩虹天桥附近因为喝了一瓶白酒,醉酒后就跑到交警执勤路口耍起了酒疯。经过调查取证,龙华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有关规定,对詹书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