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货车侧翻 车内500多斤螃蟹伺机出逃!事发大连
小货车侧翻 车内500多斤螃蟹伺机出逃!事发大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9 月 28 日上午 10 时,多位市民爆料,在大连高新园区凌水湾附近路段,一辆满载海鲜的小货车发生事故侧翻,车内五、六箱河蟹和飞蟹受冲击被甩飞路面,一时间道路被螃蟹霸占,过往车辆不得不停下,路过的好心市民们冲上前去“哄抢”,将螃蟹收集归纳,一一还给了车主。

金秋九月,正是吃螃蟹的好时节。28 日一早,新浪微博用户“@这个评论有意思 ”爆料称:高新园区凌水湾有一辆车侧翻,地面散落大量螃蟹,把原本就拥堵的路给“封锁 ”了。随后,该条信息被多位网民转发和评论,截至目前相关阅读总量已经过了300万。

记者与爆料网友小刘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事发时他正好路过。“眼瞅着货车失去控制侧翻,螃蟹趁机‘出逃’,密密麻麻的很多只,占领了马路,后面车都踩刹车停了下来。”

记者试图与事故司机取得联系,但未获得对方回复。经过辗转联系,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事故司机李师傅,是从盘锦来大连送货,在路过凌水湾路段时,由于前方车辆突然并道,他迅速打轮躲避前车,受惯性冲击车辆侧翻路边。李师傅没有受伤,从车里出来后发现货车车门已经撞裂,车内的五、六箱子的螃蟹被甩到路面,大概有 500 多斤。

李师傅通过微博私信告诉知情人:“螃蟹有河蟹和飞蟹,满地爬,把整个一侧的路都给挡上了,后面的车排了七八辆,我赶紧拿着箱子捡螃蟹。” 恰在此时,心情郁闷的李师傅发现,从附近一小区里走过来十几个人,他们二话没说,上来就伸手抓螃蟹。

接下来的一幕更让李师傅感动不已。“我一开始以为他们是来抢这些螃蟹,没想到他们把捡起来的螃蟹都往我的框里扔,这是在帮我捡螃蟹。”

捡完螃蟹后,这些好心人和李师傅一起将车扶正,李师傅见车门可以合上,便开车离开了大连。“ 看到大家的关注后,我非常地感谢大家的关心,更感谢当时帮助我的那些位好心人!”

“正因为好心人的帮助,才将这一车海鲜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知情人透露,李师傅为了表达对好心人的谢意,准备在小区里为大家准备一顿丰盛的蟹宴,邀请所有帮助过他的好心人来。

小区物业了解到此事情后,也表示愿意为李先生提供免费场地,让这种邻里互助、助人为乐的精神更好地传播出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