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克服所有一级风险源 地铁省政府站进入施工快车道
哈尔滨克服所有一级风险源 地铁省政府站进入施工快车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9 点击:

地铁2号线全长28.6公里,共设19座车站,而其中,省政府站位于交通要道,是整个线路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的工程,存在很多风险源。为了确保地铁施工不影响、少干扰到周边环境,建设者们千方百计,克服困难,采用暗挖法进行施工。日前,终于攻克了省政府站施工的所有风险源。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