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岩前小学门前道路突然围闭 汽车无法通行 所为何事?
广东肇庆城区岩前小学门前道路突然围闭 汽车无法通行 所为何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3 点击:

城区岩前村的村民向《民生007》反映,

从10月9日开始,

岩前小学门前的一条道路被人用铁皮围了起来,

导致他们进出很不方便。

为什么会突然围闭呢?

来看报道:

  在岩前村口,记者见到进村的主干道中间被施工单位围蔽起来,只留下狭窄的通道,供摩托车和行人通过,汽车无法通过。

  由于交通不便,该路段的商铺都表示生意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围闭是因为岩前村雨水排涝及截污工程的施工需要。

为什么要施工?

  岩前村岩前小学门前路段,由于雨污管网没有进行改造,经常水浸。为了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方便周边的群众出行,经政府多个部门研究,决定对该路段的雨污管网进行一次科学改造。

施工的意义何在?

  端州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市政园林股负责人蔡和利介绍,岩前村雨水排涝及截污工程分为排涝及截污两部分工作内容,完成后能提高污水和雨水导流能力,解决长期以来岩前村片区的水浸问题,同时,岩前片区的污水不再排入星湖,有助于改善星湖水质。

工期有多长?

  该工程建设总长为1491米,其中雨水管道734米污水管道757米。包括雨水管和污水管安装、建设雨水提升泵站一座、并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该工程已于10月9日进行围蔽施工工期大约120天

为降低工程施工对周边秩序的影响,施工单位实行“开挖一段,修复一段”,分两阶段对岩前路路面进行施工作业:

第一阶段管道施工范围:奥威斯小学岩前校区—星湖大道交接处

第二阶段管道施工范围:奥威斯小学岩前校区门口—七星岩景区东门入口岩前村“牌坊”东侧80米处

围蔽施工期间,

施工路段仅供行人、自行车和摩托车通行,

车辆无法通行,

由此带来的不便,

希望大家能理解并支持!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