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雨中孕妇产子 还是藏族人听不懂普通话 他们急坏了
雨中孕妇产子 还是藏族人听不懂普通话 他们急坏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17 点击:

昨天下午一点,在郑州火车站一马路,一对夫妻正要赶着去火车站乘车,突然,孕妇女子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很快就蹲在了地上,出事了...

                                      

分割线箭头动态 

   【戳视频,了解详情......

回家旅途中 意外发生

当时孕妇临时生产的地方,就在一马路街道办事处旁的一个角落里,利用旁边两个垃圾桶作为遮挡。

虽然昨天下了雨,但今天记者在现场还能看见,地上有残留的血迹。

婴儿降生 爱的接力

附近居民称,当时孕妇的丈夫在前面挡着,孕妇就蹲在地上瑟瑟发抖,就在她忙着叫其他人帮忙时,听到了婴儿的一声啼哭。

与此同时,社区李书记也赶紧通知其他居民赶到现场帮忙。

就在大家齐心帮助产妇的同时,120也赶到现场,医生建议产妇到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但是被他们拒绝了。

大家考虑到,产妇刚生产完身体比较虚弱,再加上天气也不好,就让母子俩先在旁边的屋子里休息休息。

据了解,这对夫妻是在外打工的四川藏民,本来孕妇的预产期还有十几天,夫妻俩正要搭乘火车回家生产,在郑州只是乘车中转,没想到孕妇会突然临产。

“马路产房”好人好事

2015年10月19日,32岁的范女士在从乌鲁木齐到河南的火车上,突然肚子疼痛难忍,之后羊水破裂,当时值班的列车长紧急在三门峡停车,同时开始广播寻找医务人员,幸好通过广播,找到一名女医务人员,并在其帮助下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2017年5月29日,在洛阳伊川鸣皋加油站女厕所内,一名年轻孕妇要生了,幸好加油站工作人员以及路人联系到当地的接生婆和医院医护人员,最终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2017年6月8日,郑州市文化宫路一名孕妇冒雨在路边产子,有一群路人用打伞、安抚、围人墙等方式,为孕妇搭起“临时产房”。

 

突发的危险有了暖心的结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