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洗脚被烫伤 哈尔滨的哥合力伸援手
男子洗脚被烫伤 哈尔滨的哥合力伸援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5 点击:

在哈尔滨,有很多出租车驾驶员,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喜欢帮助别人。所以在哈尔滨,当有人需要帮助时,我们经常会看到众多热心的哥伸出援手,将爱心传递。

哈尔滨热心的哥

合力上演爱心救助

10月23日晚上九点多,哈尔滨出租车驾驶员霍龙遛活的时候,遇到了三个年轻人。其中两个年轻人,搀扶着受伤的人上了霍龙的车,他们的目的地是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霍龙没法判断伤者的伤情有多严重,感觉情况挺紧急的,他就开始联系队友,希望得到帮助。

霍龙的队友李强在对讲机里得知此事,便主动询问需要提供什么帮助。就这样,李强帮助伤者在医院挂了号,又和其他几位赶来的队友联系了医生,简单说明了伤者的情况。而同一时间,霍龙正拉着伤者,在赶往医院的路上。

▲霍龙和队友

伤者双脚为二度烫伤

医生提醒遇到烫伤这样做

经过医生诊断,伤者双脚为二度烫伤,只需要药物治疗。伤者那鹏翔说,脚上的烫伤是在准备洗脚的时候发生的。

伤者 那鹏翔:

洗脚,打完凉水放在地上,再从窗台上拿水壶的时候,突然炸了。

记者:

拿的时候,没磕到哪儿啊?

伤者 那鹏翔:

没磕,突然拿起来就炸了。

记者:

腿上没事啊?

伤者 那鹏翔:

腿上没事,一下子砸到脚上了,热水就烫到脚上了。碎片划到嘴上了,嘴上划了一个伤口。

医生提醒,日常生活中,如果遇到被热水烫伤的情况,伤者应该尽快脱去被烫伤部位的衣物。这时需要注意保护伤者皮肤,遇到衣物和皮肤粘在一起,不能直接分开,要剪开衣服,等待医生处理。然后要迅速用冷水冲洗伤处,在冲洗时,水流不能太急。最后就是要尽快送到医院治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