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某小区住户怀疑开发商改变商铺使用性质
广东肇庆某小区住户怀疑开发商改变商铺使用性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30 点击:

  日前,住在城区某小区的业主向《民生007》反映,他们楼下的写字楼要改建为酒楼,业主们就担心房屋的使用性质改变,会对生活造成影响。

  业主们说,大概一个月前,楼下的写字楼开始装修,由于装修的声音太大所以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当业主进一步了解时发现,该写字楼的一二层都是用于开办酒楼,业主们就怀疑开发商改变了写字楼的使用性质。因为买楼的时候,开发商的销售人员说,二楼是规划用作写字楼地下是商铺。

  现在用于开办酒楼,业主们就担心楼宇的结构会出现问题,因为自开始施工后,附近的小区大堂出现了裂痕,而且施工的商铺并没有取得相关的许可文件。

  在记者采访当天,该商铺并没有进行装修。业主们告诉记者,当他们得知该商铺没有得到相关单位审批的时候,就找物业和开发商讨论该商铺的用途,但结果并不满意,现在业主们只能自己维权。

  随后,记者也联系了开发商,开发商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改变商铺规划使用性质,这个楼盘是属于商住小区,首层以及二层用来作酒店是合规的。

  但对于业主所说这个楼盘的商铺用途显示是写字楼,开发商负责人回答,因为当时办理预售的时候有一个录入错误,所以导致业主误解,规划部门以及住建局都确认了首层和二层的商铺都是用作商业和办公。

  而小区大堂出现裂痕,是因为热胀冷缩,不存在安全问题。租赁方之前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现在已经停止施工,补齐资料后可以继续施工。

  如果业主们对于这个情况还存在怀疑,除了可以找相关部门了解情况,还可以与开发商协调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